【火王子/柯TJ】亲爱的王子殿下(ABO)(三)

皇宫花园里,争奇斗艳的各色花卉丛间立着一棵桃树就很醒目,而桃树的枝桠上那个小小的身影无疑就更加醒目了。

天知道这个Omega小王子是怎么支开了“眼线”爬到树上来的,他看起来比Curtis所知道的一般Omega要更活泼,起码从没听说过谁家Omega像猴子一样喜欢爬树的。

不过显而易见地,小家伙现在遇到了一点困难。

Curtis看着小王子抱着一根枝干,一只脚颤颤巍巍往下探,却离地面还有一段不短的距离。也许他用两只手擎住树干往下爬还好些,然而他另一只手却坚决不肯松开用脱下来的外套兜住的桃子。

“需要帮助么,殿下?”在树下静静立了一会儿的军官忍不住出声。

TJ被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他左手一倾,一颗桃子从他臂弯坠下来砸到了地上。

“哎呀!”他可惜的惊呼了一声。

“需要我叫人过来么,殿下?”一向沉稳的Curtis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意。

TJ果然惊慌起来,“不要!你不许出声!Lucy以为我在睡午觉,她看到我爬树会晕过去的。她总是神经紧张,并且要唠叨个不停,搞得人尽皆知。”

Curtis看着树上那个撅着屁股背对着自己的小东西,从小到大第一次在心里产生类似于“真可爱”这样的感叹。他不再逗这个背着保姆跑出来的小家伙:“那您需要我做什么呢?”

TJ没法回头,他小心翼翼的维持着这个姿势:“你可以帮我接一下我的桃子么?我能自己爬下来。”

Curtis小心的把被树枝划坏的漂亮的乳白色外套接下来,然后把小王子的桃子放在了地上。

小王子看起来轻松多了,他空出来的另一只手准备揽住树干,然后用实践过很多次的姿势往下滑。可是他这次正巧揽了个空,同时右手也紧接着松懈了,整个人突然失去平衡从枝桠间滑下来。

Curtis一惊,连忙一个跨步上前接住这个金贵的小家伙。

好在没有出任何事故。小王子稳稳的坐在了Alpha的臂弯里,强壮的男人用一只胳膊就能可靠的护住这个娇惯又任性的熊孩子。

TJ非但没有害怕,反倒因为惊险刺激的一瞬间大起大落笑了起来。他坐在Curtis的臂弯里能轻松的把桃子摘下来,于是这个小东西得寸进尺起来。

“你抱得动我么?先生?我想再摘两个。”他用他没有任何Alpha能够拒绝的小奶音央求着。他从出生起就饱受娇宠,从亲人到仆从都敌不过他眨着眼睛软绵绵说话的模样,世界上没有人比这个小东西更会撒娇了。

Curtis觉得自己像着了魔一样,既没有出于理智面无表情的拒绝他,也没有出于习惯把他放下一言不发的转身离开。

相反,他油然生出一种想纵容着他把整棵树的桃子都揪下来的想法,只要这让小东西感到开心。

于是小王子无往不胜的达成心愿,又摘下来两颗桃子。

把这个香香软软的小棉花糖放下来的时候,Curtis心里还有几分不舍。不过小王子在盘点了自己的战利品之后,出人意料的递了一个桃子到Curtis面前。

“谢谢你的帮助,先生。这个送给你。”他的眼眸在阳光下好像泊了两汪美丽的湖水,看得人心旌摇动。

Curtis怀疑国王和王后是给他喂蜂蜜和软糖长大的。

“谢谢您,殿下。”Curtis看了一眼手里的桃子。它作为美人赠礼自然是万分珍贵的,但是作为一个桃子而言,它青涩且坚硬。和TJ手里的那些看起来一样色相不佳。一般而言,没人敢把这么寒酸的桃子送到这个金贵的小王子跟前。“您摘来吃吗?王子殿下?”

TJ点点头,“我喜欢吃桃子,这棵树是小时候Papa和我一起亲自种的。这两年它开始结果子了,我要摘给Papa,Mama,Doug和Jack尝一尝。他们看起来非常特别,不是吗?我从没有见过这样绿色的硬桃子,我想这有可能是一个变异的品种。”

不,只是因为它没有熟,王子殿下。

Curtis忍着笑,他控制不住的抬起手臂,非常想摸摸小王子那软乎乎的卷发。不过他咳了一声,又放下了手,“我觉得您的猜想非常有道理。”他一本正经的附和着,看起来可靠极了。“这应该是一个罕见的品种,我非常荣幸自己能拥有一个。”

TJ高兴了,他抬起头瞄了一眼这个大个子。

Curtis今天穿的是常服,他和Johnny会在皇宫里住上一段时间,除了觐见,授封和宴会时,他并不需要穿上那一身军官制服。

“我好像没有在皇宫里看见过你,你叫什么名字?”小王子兴致勃勃的跟这个“好心又有见识”的大个子说起话来。

然而Curtis的好心情却一下子就打了折扣:明明昨天刚在国王的宫殿里见过。

不过昨天小王子偷跑过去,后面又被孪生哥哥的惊人之言吸引了注意力,从头到尾也没给下边的两兄弟分出一丝一毫的注意力,记不住也是正常的。

Curtis微微侧过身,对小王子殿下行了一个礼,字正腔圆的重新介绍了自己的名字,“Curtis·Evans,听候您的吩咐,我的殿下。”

小王子睁大了眼睛,像是吓住了一样呆呆的看着眼前高大的男人。

就在Curtis怀疑自己的名字为何会让这个小家伙反应这么大的时候,TJ冒出了一句石破天惊的话。

“Curtis,我能嫁给你么?”

评论(31)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玖兰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