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也没多少粉多少粉点梗过,这回巴基宝宝要完结了,大家来选梗吧,以下几个脑洞选一个:

1.想写一个血清出问题的病弱冬,史蒂夫宠着哄着当小祖宗,打个喷嚏都紧张兮兮那种……
最开始冬还能忍受,但是史蒂夫越来越魔性,总是让他吃不加盐的深海鱼和白水煮的鸡胸肉,不给无限制吃李子,吃薯片,冰淇淋,也不让他喝啤酒跟可乐。出门总是给裹得一层又一层,晚上不许打游戏,到时间就要上床睡觉。
冬兵觉得日子没法过了。

2.想写冬姐。最近吃了几篇挺好吃的性转冬,我能看下去绝对写的都挺有感觉,但是我总惦记着另一种感觉,冷酷美丽的人形兵器的冬姐。
又暴力又懵,生活技能为零还嘴馋,又沉默又委屈吧啦,又性感又天真
看起来尺度很大实际上只是对性别没有概念
看起来是邪恶的性感尤物实际上是行走的萌物啊

3.基巴闺蜜组的设定。
大盾和巴基对彼此都有点意思,但是处于没挑明的暧昧期。基妹喜欢大锤,大锤不太开窍。
然后基妹就央求好闺蜜巴基装作跟自己交往的样子想要看看大锤会不会有反应……
大锤刚意识到自己喜欢基妹就发现自己失恋了,而大盾心里都差不多笃定巴基喜欢自己了突然发现他跟别人在一起了
于是郁闷的跑到酒吧一起喝闷酒……

我不一定写票数最多的那个啊。不过很大可能性写票数最多的,总之我这人没准。
以及所有脑洞都不(!)欢迎领走,有时候领走脑洞的人可能文笔很好写的也好,但不是我想吃的那种感觉。这就糟糕了对吧?

评论(128)
热度(31)
©玖兰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