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冬】教你养一只巴基宝宝(十四)

“旺达!给我加血,我不行了!”穿着白色背心和小短裤的男孩抱着手里的电脑喊到。

“稍等一下,”叼着一根冰棒的少女全神贯注的盯着屏幕,在技能冷却的两秒空隙里抓紧丢过去了一个回血法术,然后跟小男孩一起给了副本Boss一个合击。

那个狂化的怪物终于轰然倒地。

“好啦好啦!巴基!咱们通关啦!”

她回身利落地跟丢下电脑的男孩击了个掌,庆贺他们的小小胜利。

乱七八糟的通关奖励掉了一地。不过两人都更喜欢战斗的过程,对这个倒没多大兴趣。于是漫不经心的指挥着屏幕里的小人捡来捡去。

旺达吮了一口冰棒,想了想:“你饿么,巴基?想吃点什么?哦!如果史蒂夫知道这个时候了我还没让你吃饭,他准要埋怨我了。”

巴基跳下了沙发,熟门熟路的跑到冰箱那儿掏出了一大盒冰淇淋——在旺达这里是他少有的,能不受限制吃冰淇淋的时候。

“他不会知道的。不过我们确实该吃点东西了,我还吃了早饭,你从早上醒来到现在只吃了一根冰棒?”

他跑回来亲亲昵昵地挨着旺达坐下,“有一点史蒂夫说的是对的,你这样对身体一点也不好,亲爱的。”

旺达挖了一口他的冰淇淋,甜甜凉凉的香草味让她满足的舒了一口气,“行吧。那我去换衣服,咱们出门找点好吃的。”

他俩之所以能这样想吃就吃想玩就玩,是因为能管他们的大人们都不在复仇者大厦。

最近一个活跃在北非的神秘组织,被怀疑跟半个月前墨西哥爆发的新型流感有关。

美国队长,鹰眼,黑寡妇和猎鹰带着两个特别行动组分头去执行任务了,而斯塔克和班纳博士去保护并且帮助牛津大学几位正在研究新流感疫苗的教授。

猎鹰和黑寡妇他们两天前就过去了,史蒂夫是今天早上走的。他离开之前来到复仇者大厦把小巴基交给了旺达。

“你们两个都乖一点,”奶爸心里简直不放心死了。他看这两个人都像淘气分子。偏偏他找不到别的能管他们的人。

“你们随便吃什么、玩什么吧。但是一定要按时吃饭跟睡觉好吗?我想这里轻易不会发生危险的。但是,如果发生了什么危险,你们首先要保证好自己的安全。”

才起来的旺达还乱糟糟的披散着头发,穿着她的hello kitty睡裙,她在心里翻了一百个白眼。

“放心吧队长,又不是机器人叛变,外星军队来侵。我猜你们很快就会回来了,别担心这个担心那个的。”

巴基踮着脚,搂着弯下腰的美国队长的脖子,“你也得保证好自己的安全,史蒂夫。我等着你回来。”

“我保证,宝贝,”男人的大手在小孩毛茸茸的后脑勺上揉了两把,把他的小脸贴在自己的脸侧,“我很快就回家。”

美国队长走后,两个人窝在沙发上看了一会儿无厘头的喜剧电影。他们谁都没被逗笑。

旺达看出来小巴基因为担忧史蒂夫而闷闷不乐。

每一次美国队长去履行他的职责时小男孩都是这样——他长大些了,不再一遍遍问史蒂夫会不会受伤,史蒂夫什么时候回来,史蒂夫有没有危险。

但是他情绪总是不太高,起码比他平时,史蒂夫在的时候要沉默得多。

幸好网络游戏很大程度上转移了他的注意力。

“你棒极了,巴基。”旺达叼着梳子编了一缕侧着垂下来的辫子,“简直不能相信你是第一次玩这个。你是第一次玩对吧?史蒂夫看起来永远只会用他的电脑查资料和执行任务。我想他不会领着你玩游戏的。”

小男孩豪不谦虚的“哈哈”了一声,“组合操作很有趣。找到boss的弱点,背下来技能的冷却时间,这没什么难的。不过最关键的还是我有一个又漂亮又厉害的队友,”他可爱吧唧的眨巴眨巴眼睛,从少女的梳妆盒里挑了一朵陶瓷的花苞发卡,“戴这个,旺达。”

旺达在那一刻简直觉得出乎意料。

她是说,在巴基没有变成小孩子时,她也和冬日战士接触过。那时他强大、可靠却冷酷而沉默。

他刚刚脱离九头蛇,脑海里的记忆混乱不清,他对这个七十年后的世界感到迷惑,对史蒂夫以外的人全无信任。

她从不了解他过去曾是怎样的人,其实她也不太关心。

那时她对冬日战士的全部好感仅来自于他是队长过去的挚友。

然而,无论是在离开海德拉的冬日战士时期,他们并肩作战时他作为队友的可靠,亦或是作为被恐怖组织俘虏的二战军人,在多年后才得以摆脱控制的苦难和坚忍,还是他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幼化之后他们之间的相处。

她和所有其他的人都在逐渐意识到,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这个男人本身有多么迷人。

“谢谢你,巴基。你太甜蜜了!我简直要爱上你了。”红女巫笑着摇头赞叹,她轻轻的把那朵精致的小发夹戴在编好的那缕头发边。

她穿了一条轻薄的波斯米娅风的长裙,束着亚麻色的腰带。鬓边那朵精致的小花让这个怀有恐怖力量的少女看起来更加娇柔可爱。

他们终于出门了。穿着长裙,披散着卷曲长发的美丽少女,和踩着黑色短靴,架着一副小墨镜的时髦又可爱的小男孩。

他们十足吸引行人的目光,欣赏而善意的目光——因为两个孩子看起来就像世界上一对最最普通的,幸福而平凡的姐弟。

评论(34)
热度(335)
©玖兰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