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王子/柯TJ】亲爱的王子殿下(ABO)(十一)

夜风里小王子只穿了一身柔软的纯白色棉质睡衣。

他紧紧搂着Curtis的脖子,把脸埋在Alpha紧实的肩膀上,一时还不能从方才独自处在黑暗中的恐惧中回过神来。

他像个跟母亲撒娇的小宝宝那样,从皱巴巴的睡裤下露出来的光滑小细腿夹在军官束着皮带的腰上,细嫩的肉乎乎的手心不依不饶地紧贴着男人坚硬的下颚和脖颈。

TJ因为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还在情不自禁的轻声抽噎着,在男人带着淡淡烟草味的颈窝把沾满冰凉眼泪的小脸蹭来蹭去。

Curtis觉得这一团软绵绵暖烘烘的小王子让他的心都要化了。

这实在是一种奇怪的感觉。起码在过去二十几年他从来没体会过。

他觉得在他的胸膛里,那颗和他的战斧一样坚硬强大的心脏在从内部被高温慢慢融化。暖意挟裹着无限的爱怜从他胸膛里游走到他的指尖,他的皮肤,他每一根头发丝里。

他感觉到心中涌现出来的无限的占有欲和保护欲。这让他情不自禁想把他所能搜刮出来的全部温柔拿来安慰这个掉金豆豆的小家伙。

而这陌生的感觉让他手足无措——哪怕是让他挥起刀剑为这个不知世事的小王子打下一座城池呢,也比让他面对他的眼泪好些。

他觉得他不太像自己了。

他被雪白皮肤,软软的小卷毛和绿眼睛拉进了一个甜美的埋伏里。

这比鲜血,马尸和硝烟更让他无所适从——起码那些永远不会让他投降。

但是现在他几乎连一秒也没有抵抗——

“好了,别哭,”他笨拙地用他相对不那么粗糙的手心去抹TJ的眼泪。男人张开的手掌几乎把TJ整张脸重重的擦了一遍。“你做噩梦了吗?唔……别哭,已经没事了。”

他掌心的茧子磨得TJ脸生疼,但这个动作却给小omega带来一种奇异的踏实感。他没有躲开。

他不肯告诉别人自己被传说里的怪物吓住了,于是分享了自己之前的梦。

“我梦到我去找Jack。可是我怎么也找不到,叫他他也不理我。我跑啊跑,四处都找遍了,哪里都没有Jack,好像他根本就不在那儿。我是自己一个人……”

他不哭了,把自己凉津津的小脸贴在男人的脸旁。

他没有意识到自己在轻轻嗅着男人身上淡淡的薄荷烟草味,和一种说不上来的,皮革混杂着腥气的金属味儿。那感觉跟贵族们身上永远得体的香水味很不同。

但是这种气息让TJ的情绪很快镇定下来。

Curtis生在边疆,常年征战,是从死人堆里挣扎出来,带着弟弟一步步爬到了军官位置的。他身上带有一种强大的,杀伐决断的Alpha气息。就算他平时刻意收敛,还是有很多娇娇弱弱的Omega一见他就怕的发抖。

但是骑在国王脖子上撒着野长大的TJ显然不怕。

他毫无避嫌意识地整个人贴在这个跟他没有一点血缘关系的Alpha身上,白嫩嫩的小手还漫不经心地攥着一把Curtis的胡子。

Curtis把他调整了一个姿势,让他整个人坐在自己臂弯,两只赤裸的冰凉的小脚丫揣进自己怀里——小王子没有下来自己走的自觉,Curtis也没有把他放下来的意思。这小东西从窗子里直接跳下来了,他还光着脚呢。

他不擅长安慰人——让他招募部下或者劝降敌军倒是好得多。不过他在尽力地组织语言:“白天的事把你吓着了。但是,你和Jack殿下都安全地回来了。他一定累坏了,现在好好在自己的床上睡觉呢。明天早上你就能看到他了,是吗?你不会找不着他的。”

TJ胡乱地点点头,他觉得有点冷了,使劲把自己往这个宽阔的怀抱里钻。

“等Jack好了,我非得要跟他生气不可。”他煞有介事的瞪着他水汪汪的眼睛想了想,“我再也不把Lucy做的巧克力蛋糕分给他啦!”

军官为这幼稚的威胁露出了一个纵容的微笑。

凌晨时分的水露渐渐沾湿他们的衣角。

“你该回去睡觉了,殿下。待会外头会更冷,你要着凉的。”他一只手的掌心贴在小王子的后背上,感觉出那层薄薄的布料根本不能抵挡夜风。

Curtis瞧出来小王子不太情愿的样子,想了想又哄道:“再有几个小时早上的鸟儿就要叫起来了,我想Lucy会进来看看你也说不定。”

看得出来保姆的唠叨对小王子的威慑力要更大些。

但是他还是撅着嘴,委委屈屈的样子。

Curtis猜到了他可能是害怕什么。

“在太阳升起来之前,我不离开这里。好吗?”Curtis尽力把他团在怀里,不让夜风吹上他裸露在外的肌肤,“我保证,只要你到窗子边,你准能一下子看到我。”

TJ终于露出了一个小小的笑容。

他点头答应了。

在踩着Alpha的肩膀爬回去之前,他直起腰,在Curtis惊讶的眼神中捧起军官的脸,在他侧颊印上了一个软绵绵香喷喷的吻,“你真好,Curtis。你是个好人。”

在这种总是突如其来的幸福感中,Alpha听小王子接着说道:“以后不要叫我殿下了,叫我TJ好吗?我想要听你这样叫我。”

评论(28)
热度(3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玖兰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