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说什么。确实像。说我没看过大概也没人信。

人家说,情节发展都一样,对话都差不多,连五角钱都是一样的。这是板上钉钉的抄袭。你空口白话说没看过就没看过啦?

最后一张图是我曾经非常好的朋友和我去年的对话。现在已经没有联系了。这是她的态度。

就凭我之前那么喜欢她,所有的指控里我最恐惧抄袭这一项。


但是这个问题解释不清楚。我又很烦自己像个白莲花或者祥林嫂那样搜集证据,去百度一些什么抄袭撞梗的定义,逢人就同她辩解一番。

结果是谁也说服不了谁。我率着相信我的拥护我的,同征讨我抄袭的大战一番,彼此都气,也累。从实用主义来讲,我们应该选择伤害最小成本最低的方式。

弄得可怜兮兮哀哀切切的了。没意思。

最近也确实状态不好,不太想写东西。以后可能就不在LO上更新了。

倒也不完全因为这个。是我自己的原因。


不过我大概会努力码完然后在这个号上放出网盘链接的。

被指抄袭的那篇不删,是那篇 夏天就是要谈恋爱嘛 ,另一个是原耽小模小样的 咫尺阳光 。

随便界定。自由心证。


顺便,指正的姑娘做的很对,相信来评论告诉我的姑娘也出于对圈子的善意。圈子的良好风气需要这样的人。我碰上是我运气不好,不是人家的问题。

爱盾冬。爱包子。爱你们。


看到私信和回复多说几句:

别挽留我,对你们不好。你们会被叫做“抄袭聚聚的脑残粉”的。

放心,我又不是躲起来嘤嘤哭泣的白莲花。最多有那么点遗憾。再说了我以后会把完结文链接发出来的嘛,如果有还想看的人,我总要尽力负责。

热度和粉丝这些事情其实都很虚的,我又不出本,也不当网红,对吧?以前也享受过热圈六七千粉的待遇,那会儿也爱看粉丝那栏涨的数字,也会自我膨胀。不过时间久了,觉得其实还是你写作时遇到的朋友,让你觉得高山仰止的写手和真正喜爱你的读者最有意思。

我有一个我觉得很萌的脑洞,写得很开心。发出来,大家都看的开心。这才是重要的事情。

片刻的共同欢欣是这些文字存在的全部意义。


评论(44)
热度(27)
©玖兰圆子 | Powered by LOFTER